遨游太空 探索宇宙 《蛋仔派对》新赛季即将来袭!_世界热点

2023-05-20 19:05:28来源:互联网整理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宇宙蛋仔神秘登场!5月19日-5月29日,登录大神APP进入星际加油站,使用积累的星辰即可兑换想要的礼品,盲盒基金、高级手册福利多多!

遨游太空,探索宇宙,《蛋仔派对》新赛季即将来袭!蛋仔星际加油站即将启动,助力每一位蛋仔实现摘星星的浪漫!5月19日-5月29日,登录大神APP参与祈愿累积星辰,有机会获得盲盒基金、高级手册等惊喜好礼,更有阿尔卑斯双享棒礼盒、一加Ace2手机等你来拿。

星际交易所福利多,上大神赢盲盒基金

宇宙蛋仔神秘登场!5月19日-5月29日,登录大神APP进入星际加油站,使用积累的星辰即可兑换想要的礼品,盲盒基金、高级手册福利多多!

本次活动还有阿尔卑斯双享棒礼盒助阵,阿尔卑斯硬糖棒棒糖、游戏礼包兑换卡等好礼,可在《蛋仔派对》游戏中兑换“双享棒棒糖”联动外观及联动配饰。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大神参与吧。

太空探索池开放,上大神探索宇宙解锁好礼

想当太空蛋仔?大神给你最喜欢的抽奖礼盒!即日起登录大神APP,进入蛋仔星际加油站活动页面,使用星辰在太空探索池进行随机抽奖,有机会获得高级手册、单抽盲盒等奖励,更有一加Ace2手机等你来赢!

星际加油站开启,上大神赢星辰抽好礼

海萤追赶涛声,星辰奔赴山海。活动期间,完成浏览太空奇遇季话题、参与太空话题活动等对应任务即可获得星辰,星辰可用来抽取精彩好礼!星辰积累越多,中奖几率越高哦。

嘀嘀嘀,快上车!蛋仔星际加油站已经准备就绪,快叫上小伙伴一起,上大神参与超多福利活动,接受这份来自宇宙星辰的浪漫邀请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