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40K:爆矢枪》公布7分钟实机演示

2023-05-20 18:06:00来源:互联网整理  


(资料图)

《战锤40K:爆矢枪》是一部致敬复古独立FPS将于5月23日在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和PC上发布。即刻预购,并通过游戏扩展预告片见证在《爆矢枪》中清除异端的残酷高效的方式。

一头扎进遥远未来的残酷黑暗中!

《战锤40K:爆矢枪》是一款单人FPS游戏,以标志性的90年代风格提供硬核、新复古的体验,身披终极杀人机器的陶粒装甲靴:太空陆战队。游戏发售前一周,好好看看即将湮灭混沌大魔王的毁灭性、残酷和血腥的游戏玩法吧。

游戏扩展预告片展示了《爆矢枪》极其流畅且现代的游戏玩法,通过绚丽的,全3D和精灵渲染视觉效果完美将其呈现。装载你的爆矢枪,拿起你的链剑和格拉夫加农炮在一波波战斗中射击、粉碎、撕裂、致残和消灭异端的动态冲击,穿过活跃的格拉亚锻造世界的广阔环境。

5月23日,《战锤40K:爆矢枪》在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和PC上发布时,劈开成群的混沌。PC和所有的索尼及微软平台上,预购现已开放。

注册成为Focus会员以获取《战锤40K:爆矢枪》和整个Focus产品目录的独家消息和即将推出的特别优惠。

媒体联系:china@resetpr.com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