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控制面板只有3d设置没有其他像显示之类的怎么办?

2023-05-20 14:31:49来源:系统之家  

Nvidia控制面板只有3d设置没有其他像显示之类的怎么办?有用户去进行显卡设置修改的时候,发现里面出现了一些问题,只有一个3d设置的选择,其它的设置项全部都不显示了,那么这个情况要怎么去进行修复呢?一起来看看以下的解决方法分享吧。

nvidia控制面板只有3d设置的解决方法:

原因:现在的电脑都是双显卡设置也就是intel核显+Nvidia独显这样的配置,所以我们设置屏幕显示的时候只需要打开英特尔控制面板就可以了!而需要对游戏性能,如设置游戏使用高性能方案时才去nvidia里设置。


(相关资料图)

解决方法:

1、在运行搜索框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

2、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3、然后右键点击Configuration,选择查找。

4、输入Scaling,在右框内即可看到scaling。

5、右键scaling选择修改,将数值改为3。

调整nvidia控制面板3d设置的方法:

1、打开n卡控制面板,点击进入全局设置,点击选择箭头。

2、将首选图形处理器修改为自动选择。

3、进入功能平滑处理选项,一般推荐全部关闭。

4、接着选择线程优化,设置为自动,点击应用按钮。

5、设置后点击程序设置选项卡,添加特定的程序,一般是游戏或者视频播放器,可以单独优化,点击应用按钮。设置完成。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