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股票预埋单?股票预埋单与隔夜委托的区别有哪些?

2023-05-11 15:20:09来源:咕噜财经  

什么是股票预埋单?

首先,预埋单是证券买卖中的一种下单(委托交易)方式。绝大多数在证券交易所进行证券买卖的人其实都不能直接参与交易,而是委托具有会员资格的券商进行。每笔操作,投资者都要向券商提供买入品种,价格等信息,即称为下单,券商再更据你的下单信息代理你完成操作过程。

之所以称为下“单”,其名称来源与最初的股市交易方式有关。在没有计算机的年代,证券委托就是用纸质的委托单据提交的,因此称为“单”。现在几乎所有的证券交易所都使用电脑网络进行联网交易,因此现在的“单”就只是一系列的电子数字信号了,而交易代理商好象也在大家的视野里淡化了很多,感觉所有的人似乎都通过互联网直接在证券交易所交易。

股票预埋单与隔夜委托的区别有哪些?

委托单是直接入,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成交,但预埋单是先打在那里,实际上是没有进入交易市场的,只有你确定要进入交易,手工点击预埋单后才能入市。简单点来说,就是委托单是自动的,预埋单是人工的。预埋单能快速发送委托功能,到时间不会手忙脚乱写价格、数量等。它与委托单的最大区别是时间的期限,预埋单没有时间期限,只要不删除就会一直保留。委托单则是只能当日有效。

标签: 股票预埋单 证券交易 股票预埋单与隔夜委托的区别 隔夜委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