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销户当天能办新卡吗?银行卡注销再办是几类卡?

2023-03-17 07:55:45来源:咕噜财经  

银行卡销户当天能办新卡吗?

银行卡销户当天可以办新卡,只是办理银行卡的时候,是需要带上没有过期的身份证去银行柜台办理,在办理的时候,有可能会要收一个办卡费,一般是5块,不过具体的还是要以银行规定为准,一般是不贵的,比较的便宜,如果去银行自助机办理的话,一般在办理的时候,是不会收取的,但是存钱以后就会自动扣钱,另外要注意的一点是银行也是会有营业时间的,要在营业时间点过去。

银行卡注销再办是几类卡?

取决于自己还有没有另外的一类卡。

一、本人名下只有一张一类卡

如果本人名下,在同一家银行只有一张一类卡,那么,根据同一名客户在同一家银行只能拥有一张一类的卡的相关规定,

这张一类卡注销后,再开卡,可以申请开立新的一类卡。但是,如果你只想开立二类或者三类卡,银行也会配合。

二、本人名下有两张以上的一类卡

如果在银行卡分类管理前,你在同一家银行已经有多张银行了,那么,这些银行卡统一默认为都属于一类卡。

在这种情况下,注销了一张一类卡,还有另外的一张或多张一类卡,那么,新开立的银行卡,就不能是一类卡,只能是二类卡或者三类卡。

标签: 银行卡销户当天能办新卡吗 银行卡销户 银行卡注销再办是几类卡 银行卡类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