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盘和外盘是什么意思?外盘高于内盘是好是坏?

2023-03-09 08:42:58来源:咕噜财经  

内盘和外盘是什么意思?

内盘:内盘指股票在买入价成交,成交价为申购价。也就是主动性卖盘,卖方主动以低于或等于当前买一、买二、买三等价格下单卖出股票时成交的数量,用绿色显示。

外盘:外盘是指股票的买家以卖家的卖出价而买入成交,成交价为申卖价。也就是主动性买盘,买方主动以高于或等于当前卖一、卖二、卖三等价格下单买入股票时成交的数量,用红色显示。

外盘高于内盘是好是坏?

外盘大于内盘代表该股票的供给量大于需求量,表示有卖出意向的持股者相对较多。

股票是一种由股份制有限公司签发的用以证明股东所持股份的凭证,它表明股票的持有者对股份公司的部分资本拥有所有权。

由于股票包含有经济利益,且可以上市流通转让,股票也是一种有价证券。

我国上市公司的股票是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投资者一般在证券经纪公司开户交易。

标签: 内盘和外盘是什么意思 股票买入价 股票成交数量 外盘高于内盘是好是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