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做长线好还是短线好?基金短线操作挣钱的诀窍有哪些?

2023-03-09 07:58:48来源:咕噜财经  

股票做长线好还是短线好?

对于新手来说,投资股票选择长线是比较好的,短线能赚取到的收益不高。做短线其实很难赚到钱,而做中长线的机构资者赚钱的概率就远比散户要大得多。不管投资者选择长线还是短线,选择好的基本面好的股票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投资的公司确实是成长的优质公司,则赚取的收益是更多的。

短线因为持仓时间短,平均单个个股持仓不会超过一个月。在实际的交易中,短线变化深不可测,没有人能预测短期股市和个股怎么走,出现亏损的概率很大。而且做短线一定要掌握及时止损和止盈的技巧,一旦短线套住了就要及时止损,一旦股市上涨了还要及时的止盈。

基金短线操作挣钱的诀窍有哪些?

诀窍一:快进快出

如果是做超短线的话,主要是在短时间内赚到钱就跑,所以在购买基金的时候,要设置好止盈和止损点,当到达这个点的时候,就不要犹豫,赚钱了就止盈,亏损了就止损。

诀窍二:买进基金下跌8%应该及时止损

当买入基金亏损了8%的时候,就要及时止损了,如果没有及时止损被套牢在里面的话,基金是有可能会亏损得比较严重,想回本就会比较难的。

标签: 基金短线操作挣钱的诀窍 基金短线操作 股票做长线好还是短线好 基金亏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