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存款只能柜台取吗?定期存款在哪个网点都能取吗?

2023-03-09 08:18:06来源:咕噜财经  

定期存款只能柜台取吗?

如果是定期存折的话,到期是只可以去银行柜台取出的,那如果是存在银行卡里面的定期存款的话,是可以登录手机银行,然后手机进行操作转到活期,然后去ATM机取出的。

定期存款是属于银行的一种存款,里面的资金都是保本、保息的,定期存款的利率一般是比活期存款的要高,所以赚的利息钱也是会比较多的,在存定期的时候,最好是多久不用的钱就存多久,如果是随时需要用到的资金,那么是可以存在活期存款里面的,另外如果想赚收益的话,是可以考虑银行活期理财。

定期存款在哪个网点都能取吗?

定期存款是可以在不同的网点取得,但是有一定的限制。具体如下:

【1】如果定期存款有取款密码是可以在同行的其他网点提取的,不过不可以在其他银行的网点办理取款业务,但是这个不同的网点不能是异地取款。

【2】一般情况下,定期存款到期可以通过网银转账将到期的存款转走。如果是定期存款还没有到期的情况下想要提前支取的,需要在开户行省内才可以办理。

标签: 定期存款只能柜台取吗 定期存款 银行柜台 定期存款在哪个网点都能取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