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什么时候上市的?2023年即将上市的新款手机有哪些?

2023-01-09 07:57:19来源:咕噜财经  

小米什么时候上市的?

小米公司全称为背景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小米公司早在2018年7月9日就已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了,其股票代码为1810,在上市之初,估值达543亿美元。从小米的财报来看,小米的营收主要还是来源于智能手机、ITO与生活消费产品、互联网服务以及其他。

那么,2023年即将上市的新款手机有哪些?

1.努比亚Z50中国红·兔年限定版

这款全新配色的努比亚Z50必然是中国红配色,寓意着2023大展宏图。同时这将是努比亚Z50兔年限定版,不知道有没有兔子的元素,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款中国红配色的努比亚Z50肯定不会发售很多,所以喜欢的朋友建议抓紧出手。

2.iphone15手机

iPhone15系列预计将于明年9月上市,并可能首次采用USB-C的充电方式。在未来的几个月内,iPhone进行的重大改革之一就是将对iPhone15系列进行全面升级。iPhone15家族将采取全新的设计,包括主摄像头升级、一些新的颜色和新的特别功能。Phone15系列将会弥补14系列的许多缺陷。15系列将在每一个型号上都有动态岛,在显示屏、摄像系统、CPU等独特功能改进的基础上,Pro机型将更具吸引力。

3.Redmi Note 12 Pro 5G手机

小米 Redmi Note 12 系列将于 1 月 5 日在印度推出。该公司已确认将在其最新阵容中推出三款智能手机,包括 Redmi Note 12 5G、Note 12 Pro 5G 和 Note 12 Pro+ 5G。Redmi Note 12 Pro+ 5G 是最高端手机,将配备 2 亿像素的主摄像头传感器。

标签: 小米什么时候上市 港交所挂牌上市 2023年即将上市的新款手机 小米手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