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技术指标有哪些?股票买卖点看什么指标比较准?

2022-12-16 10:35:52来源:咕噜财经  

股票技术指标有哪些?

1、均线理论

投资者可以根据均线理论中多头排列、空头排列来判断股票未来的走势。根据一些重要的均线来寻找支撑点、压力点,或者买入点、卖出点。比如,当股价跌破5日均线时,短线投资者可以进行卖出操作;当股价向下跌触碰5日均线之后,出现反弹向上运行的迹象,投资者可以进行买入操作。

2、MACD指标和KDJ指标

当个股的MACD指标或者KDJ指标出现低位金叉时,投资者可以进行适当的买入操作;当MACD指标或者KDJ 指标出现高位死叉时,投资者可以进行适当的卖出操作。

3、BOLL指标

BOLL指标中的上、中、下三条轨道比较重要,当股价从上轨的上方往下运行时,投资者可以进行抛出操作;当股价受到下轨的支撑,往上运行时,可以进行建仓操作,突破中轨时,可以进行适当的加仓操作。

那么,股票买卖点看什么指标比较准?

股票常用的买卖点指标有:神奇九转、交易软件上的BS信号、MACD死叉和顶背离、KDJ死叉或顶背离、趋向指标等。以神奇九转来说,在股票上涨的过程中,如果出现数字绿9,久意味着股票的卖点出现。在使用趋向指标的时候,投资者要手动调出来才可以,以同花顺电脑软件来说,在日K下点击右键,然后常用线型指标-更多指标-交易系统-趋向指标。设置出来后,红色箭头表示买入,绿色箭头表示卖出信号。

标签: 股票技术指标 均线理论 股票买卖点看什么指标比较准 股票买卖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