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的东西文件还原方法

2023-06-09 13:19:09来源:互联网  

给大家带来怎么还原sd卡的东西文件使用教程,图文解析详细介绍每一个使用步骤,让你轻松上手使用这项功能。这款软件适用的地方还是很多的,各个功能使用方法也不一样,不过不要担心,本站拥有这款软件最全的教程,有最新、最全、常用的功能教程。让你更得心应手的使用这款软件,专业软件教程网站,可以收藏本站,有需要时候即时查看教程。


(资料图)

方法一:使用数据恢复软件

数据恢复软件是一种常用的还原丢失文件的方法。大多数数据恢复软件都能够扫描整个 SD 卡并找到丢失的文件,然后将其还原。以下是使用数据恢复软件还原 SD 卡文件的步骤:

下载并安装数据恢复软件。我们推荐使用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点击即可下载

将 SD 卡插入计算机的 SD 卡槽或 USB 读卡器中。

启动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选择 SD 卡所在的驱动器(通常称为“可移动磁盘”或“外部设备”)。

点击“扫描”按钮,开始扫描 SD 卡上的文件。扫描时间取决于 SD 卡的容量和速度以及计算机的 CPU 性能和内存大小。

扫描完成后,软件会列出所有找到的文件。检查您需要还原的文件,并选择它们。然后,点击“还原”按钮,将文件保存到计算机上的另一个硬盘或 USB 存储设备中。

方法二:使用文件恢复服务

如果您不想自己操作恢复程序或数据恢复软件,您可以使用一些专业的文件恢复服务。这些服务通常是由数据恢复专家提供的,并且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以下是使用文件恢复服务还原 SD 卡文件的步骤:

找到一个信誉良好、价格合理的文件恢复服务,并访问它们的网站。

通常,在网站的主页上,您会找到一个提交丢失文件的表格。填写表格并且按照指示上传 SD 卡的映像文件。

服务公司将分析您的映像文件,并检测您丢失的文件。一旦他们找到要求的文件,他们会联系您,并告诉您文件恢复的方法和费用。

如果您同意,可以将付款(通常通过信用卡)传输到服务网站上,以支付数据恢复费用。完成付款后,他们会将恢复后的文件上传给您或通过邮寄方式将文件还原到您的收件地址。

方法三:备份

最好的防范措施是尽可能经常地备份 SD 卡上的数据。您可以使用电脑或云存储来备份数据,并且在 SD 卡数据丢失时可以还原数据。使用软件,如 Google Photos、iCloud、OneDrive 等,可以自动备份您的照片和视频。使用 SD 卡备份工具,如 SanDisk SecureAccess、Samsung Smart Switch 等,可以将您的 SD 卡上的数据复制到其他设备上。

怎么还原sd卡的东西文件教程相信大家已经熟练掌握了,生活中我们常用的软件有很多,而且会不定时的有新功能加入,我们也要不断的学习了解更多新事物,来这里学习更多使用的软件教程,赶紧收藏本站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