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即时:winusb.dll报错丢失解决方法

2023-06-09 12:25:55来源:互联网  

WinUSB.dll是一个Windows操作系统的系统文件,它是一个动态链接库文件(DLL),主要用于驱动程序和设备之间的USB通信。它的核心功能是可以帮助USB主机与USB设备通信,可以对USB设备进行初始化、打开和关闭,控制设备的状态和属性等。WinUSB.dll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式来访问USB设备,无需使用特定的硬件描述语言(HDL)或程序设计语言(PDL)。

WinUSB.dll是由Microsoft Windows官方开发和维护的,可以支持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等版本的操作系统,同时还可以支持多种不同的CPU架构。


【资料图】

如果你想要开发一个USB设备驱动程序,那么WinUSB.dll将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它提供了一些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来访问USB设备,包括打开、关闭、读取和写入USB设备、获取设备状态等。这些API非常简单易用,可以让开发人员快速地开发出高效、可靠的USB设备驱动程序。

除了开发USB设备驱动程序以外,WinUSB.dll还可以被用于其他一些应用程序中。例如,如果你想要使用一个USB设备来传输数据,你可以使用WinUSB.dll来控制设备的连接和数据传输。WinUSB.dll还可以用于Windows的一些设备管理工具中,例如设备管理器和驱动程序管理器。

总之,WinUSB.dll是一个非常重要的Windows系统文件,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简单易用的方式来访问和控制USB设备。如果你正在开发一个USB设备驱动程序或需要访问USB设备的应用程序,那么WinUSB.dll将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

方法一、手动下载修复(不推荐,操作繁琐复杂)

1,访问页面下载winusb.dll(立即下载)文件到您的电脑上。

2,将winusb.dll文件放到提示丢失的文件的程序目录下。

3,如果第2步是行不通的。将文件winusb.dll到系统目录下。

C:\Windows\System (Windows 95/98/Me)

C:\WINNT\System32 (Windows NT/2000)

C:\Windows\System32 (Windows XP, Vista)

C:\Windows\System32 (Windows 10/8/7/2008r2/2012)

C:\Windows\SysWOW64 (Windows 10/8/7/2008r2/2012)

方法二: 使用快快运行库修复助手修复工具(强烈推荐)

您还可以使用一些第三方 DLL 文件修复工具进行修复。其中,快快运行库修复助手 是一种广受欢迎的工具,可以自动修复丢失或损坏的 DLL 文件。下面是具体使用步骤:

1.下载并安装 快快运行库修复助手(下载请点击) 工具。

2.打开工具并在搜索栏中输入 winusb.dll文件名。

3.单击“扫描”按钮扫描计算机中的所有 DLL 文件。

4.找到winusb.dll文件并单击“安装”按钮。

5.等待程序完成修复,重启计算机使更改生效。

winusb.dll文件是电脑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文件。如果系统提示文件丢失找不到了,这个时候需要及时修复,不然会导致游戏崩溃以及部分软件无法打开。winusb.dll可以对json对象格式转化,提供最新版本winusb.dll,用来解析json字符串很方便。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