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红波在文水县公安局督导检查派出所大整治大提升工作 全球消息

2023-06-09 13:27:58来源:黄河新闻网  


(资料图片)

6月7日下午,吕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红波莅临文水县公安局开栅派出所对派出所大整治大提升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文水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志斌,党委副书记、交警大队长张延民,副局长刘辉陪同督导。

在开栅派出所,郭红波实地察看了派出所值班室、民警办公室、食堂、宿舍等,对内务卫生、警容风纪、执法勤务、装备应用等进行了实际检查,实地检验市局《派出所大整治大提升实施方案》的落实成效,并进一步了解了辖区治安状况、派出所队伍建设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郭红波指出,一要注重细节,小切口、大作为,从小节做起、小事抓起、点滴做起,抓在平常、严在日常;二要俭约为本,求真务实,充分利旧,不搞大拆大建;三要抓作风、促养成,警容风纪务必严整、环境卫生务必整洁、内务管理务必有序。要坚决将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推动文水公安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展现文水形象。

闫志斌表示,下一步文水公安将以市局党委此次“派出所大整治、大提升” 行动要求为指引,以文水“四项整治”为契机,抓思想提升、抓工作作风、抓日常养成,以夯实内务管理为基础、促进作风转变为保障,队伍管理再规范,精神面貌再焕发、能力素质再提升,不断推进文水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文水公安)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