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EV将于2022年在巴西正式上市 正式进入巴西纯电动乘用车市场

2021-12-09 16:49:23来源:快科技  

从比亚迪官方获悉,近日,比亚迪巴西分公司在圣保罗举行了“比亚迪VIP DAY”,比亚迪唐EV(当地称TAN EV)在活动中正式亮相。

据了解,该款车型计划于2022年在巴西正式上市,是巴西首款纯电动7座SUV,这标志着比亚迪即将正式进入巴西纯电动乘用车市场。

巴西分公司总经理李铁表示:“比亚迪不仅可以提供高科技的新能源产品,还通过先进的清洁能源技术为巴西提供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今天对比亚迪巴西分公司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比亚迪唐EV的上市将开启巴西纯电动乘用车市场的新纪元。”

据悉,在巴西,比亚迪一直积极推行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不仅做到了“用电动车治污”,也深入践行“用轨道交通治堵”。

在物流运输领域,比亚迪纯电动货车T3(当地称为eT3)已累计行驶近30万公里,减少碳排放70多吨,相当于植树495棵。

轨道交通上,2020年比亚迪接连拿下巴伊亚州萨尔瓦多云轨项目(全球首条跨海云轨线)和圣保罗市轨道交通17号线项目,成为中国首家在轨道交通领域出海的民营企业。

比亚迪表示,未来将继续为巴西新能源交通发展添砖加瓦,为巴西带来现代化、可持续、零污染的出行方式。

标签: 比亚迪唐EV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