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纯电版登场:前脸“双肾中网”采用密封式 均用蓝色饰条装饰

2021-12-09 16:52:24来源:快科技  

今日,在工信部“车展”上,宝马i3正式登场,不过此i3并非此前的宝马“小精灵”电动车,而是货真价实的宝马3系纯电版,该车基于中期改款后的宝马3系打造。

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宝马i3沿用了宝马电动车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双肾中网”采用密封式,进气中网四周和车标,均用蓝色饰条装饰,突出其电动车身份。尾部的尾标为“i3”,动力标识为“eDriver 35L”。

国产纯电i3的长宽高分别为:4872/1846/1481毫米,轴距为:2966毫米。作为对比,目前在售的加长轴距宝马3系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毫米,轴距为2961毫米。

动力方面,此次曝光的i3 eDrive35L,采用后轴单电机的动力配备,最大功率250kW(340Ps),动力性能相当在线,甚至要比宝马3系燃油版强出不少。

同时,宝马i3还配备了后轴空气悬架,对于车辆的舒适性会继续提升,显而易见,宝马并非单纯为3系带来“油改电”产品,而是多方位提升的纯电车型。

不过,按照宝马i3的配置来看,该车在动力和豪华属性部分,都有不错的表现,参考宝马iX3 39.99万元的起售价格来看,预计宝马i3起售价格也将会超过40万元,高于特斯拉Model 3以及一众国产造车新势力车型。

标签: 宝马3系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