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正式上线基于AMDEPYC处理器的新型云主机实例

2021-12-07 15:17:45来源:TechWeb.com.cn   

12月6日消息,近日,京东云正式上线基于AMDEPYC(霄龙)处理器的新型云主机实例,这款云主机为用户平衡业务承载能力和IT成本提供了又一强力选项,让用户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高的性能。

除了性能、可用性、安全等核心因素的考量外,越来越多的用户在选择云服务资源时,根据应用场景,差异化选择不同类型的云产品及相应配置。为此,京东云提供满足各类IT业务场景的计算、内存、存储和网络需求的组合,帮助用户构建极具性价比的云上资源配置。

京东云此次推出3大类20余种不同的主机实例规格,涵盖通用计算(g.n2a,CPU内存比1:4)、计算优化(c.n2a,CPU内存比1:2)和内存优化(m.n2a,CPU内存比1:8)等应用场景,最大规格"m.n2a.60xlarge"可达240核1920GiB。

为全面发挥AMDEPYC(霄龙)处理器优异的硬件性能,京东云基于自身技术实力和大规模应用实践,定制开发了型号为J365的云服务器。搭配了16通道、32插槽顶配内存,提供高达409.6GB/s的内存带宽,为高性能数据库、内存缓存、内存数据库和实时大数据分析等应用提供充足性能。充足的PCIe4.0扩展能力支持各种高性能网络I/O选项,及超高性能的NVMeSSD选项,为高实时性应用提供了强大的数据吞吐和本地快速存储能力。

标签: AMDEPYC 京东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