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主机推送13.2.0版本更新 为一般系统稳定性改进

2021-12-02 11:20:34来源:IT之家  

12 月 1 日消息,任天堂 Switch 主机今日推送了 13.2.0 版本更新,官方说明显示,本次更新为“一般系统稳定性改进,增强用户体验”。
据任天堂数据挖掘者 OatlmealDome 发现的信息,Switch 主机 13.2.0 更新还隐藏了一些新内容,而且和中国大陆地区有关。
 
首先,“nim”组件(负责与 N 个服务器等进行通信)和覆盖小程序(在左上角显示通知)已更新,可能只是修复了 Bug。
 
其次,任天堂似乎在中国大陆地区游戏的软件启动屏幕(带有任天堂和 Switch 标志的黑屏)中添加了对 CADPA(一种新的中国大陆评级系统)的支持。评级图标将出现在左下角。
 
从图中可以看到,Switch 主机 13.2.0 更新后出现了 CADPA 绿色的 8+ 评级。IT之家了解到,CADPA 是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协会发布的评级标准,目前分别为绿色的 8+、蓝色的 12+、黄色的 16+,已经出现在了《和平精英》等主流手游的启动页。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