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3》发布5分钟片段内容 将于2022年北美地区上映

2021-11-24 15:31:08来源:快科技  

11月24日凌晨,环球影业在官微发布《侏罗纪世界3(Jurassic World: Dominion)》5分钟序章片段内容。

官方表示,“7种全新恐龙震撼登场!曾经支配地球的远古巨兽们的基因竟然是这样被保存下来的,真·DNA动了!”。

仅从画面来看,好莱坞大片的特效水平依然在线,片子以几只恐龙生活画面展开,直到一只羽暴龙被异特龙KO,一口封喉咬死,接着一只蚊子吸取了死亡恐龙的血液,似乎成了传递DNA的关键。

片段最后以6500万年后恐龙踏入人类生活区域形成冲突做结尾,留下悬念。

有粉丝辨认,片段中还出现了风神翼龙、钝角龙、甲龙、无齿翼龙、窃蛋龙、小盗龙、负栉龙等。

按计划,本片将于2022年6月10日在北美地区上映,“帕帕”克里斯·帕拉特继续出演男主,第一部导演科林·特雷沃罗回归指导。

标签: 侏罗纪世界3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