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应用故障 导致数百名依靠应用程序开锁车门的车主被困在车外

2021-11-23 15:10:40来源:TechWeb.com.cn   

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特斯拉应用程序发生故障,导致数百名依靠应用程序开锁车门的车主被困在车外,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大约有500名车主受到了影响。

外媒的报道显示,特斯拉应用程序故障,是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下午约3:33出现的,有一名用户率先在社交媒体上称他无法通过智能手机上的特斯拉应用程序,连接他的特斯拉电动汽车。

随后有更多的特斯拉车主在社交媒体上称遭遇了应用程序故障,被锁在了车外,不只是美国的用户,欧洲、亚洲也有用户受到了影响。

受应用程序故障而被锁车外的部分特斯拉用户,还在社交媒体上直接“@”特斯拉和在社交媒体上活跃的马斯克。

韩国的一名特斯拉车主,就在社交媒体上直接“@”马斯克,表示他在首尔通过iPhone中的特斯拉应用程序连接他的Model 3时遇到了服务故障,并表示看起来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

在社交媒体上活跃的马斯克,很快也作出了回应,他表示特斯拉应用程序应该很快会重新上线,看起来可能是他们意外增加了网络流量的冗余量。

在社交媒体上回复遭遇应用程序故障的韩国用户时,马斯克也向他表示了歉意,并表示他们将采取措施,以确保类似的问题不再发生。

由于特斯拉应用程序的这一故障持续了约3个小时,这也就导致众多受影响的车主,在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无法进入他们的汽车,印第安纳州的Zachary Kiefer就是其中之一。

特斯拉应用程序发生故障时,Zachary Kiefer已将他的电动汽车开到了距家一个小时车程的地方,他也被锁在了车外。他在大约一个月之前丢失了车钥匙,还换了新的手机,在被困在车外几个小时后,他选择叫拖车,幸运的是,在拖车到达之前,特斯拉应用程序恢复。

标签: 特斯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