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预计在明年的新款GenesisG90车型上应用L3级自动驾驶技术

2021-11-12 15:56:43来源:IT之家   

11 月 11 日消息,根据外媒 BusinessKorea 报道,现代汽车于 11 月 10 日在 HMG 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未来的发展计划。其总部自动驾驶部门董事长在演讲中宣布,计划于 2022 年推出 Level 3 级别自动驾驶技术,预计在明年推出的新款 Genesis G90 车型上应用这种技术。

这名高管还表示,现代汽车未来还将为自家的多款汽车应用 L4 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目前,公司正在开发基于 Nexo 的 Ronotaxi,可以在复杂城市环境中良好运行。他还表示,计划将该系统应用于最新发布的 IONIQ 5,并且于明年在首尔进行测试。

IT之家了解到,现代汽车还在开发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RSPA),该系统将帮助司机将车停在狭窄的地方,以便快速泊车。

现代汽车研发部执行董事表示,IONIQ 5 Robotaxi 自动驾驶出租车预计将于 2023 年实现商业化,应用最新的 L4 级别自动驾驶技术。此外官方表示,正加紧努力,确保飞行、飞控软件等核心技术完美运行。

标签: GenesisG90 L3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