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预计:三星显示今年的可折叠OLED面板出货将占到全球91%

2021-11-10 11:34:29来源:TechWeb   

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全球重要智能手机 OLED 屏幕供应商的三星显示,也是全球主要的可折叠 OLED 屏幕供应商,随着多家智能手机厂商推出可折叠手机,对可折叠屏幕的需求也明显提升,三星显示的产能也将会有提升。

市场研究机构预计,今年全球可折叠 OLED 面板将出货 890 万块,三星显示预计会占到 91%。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三星显示目前有 9 条可折叠 OLED 面板生产线,今年最多可生产 810 万块,目前的良品率预计在 80%-90%,可向三星电子等客户供应约 700 万块可折叠 OLED 面板。

而随着可折叠智能手机需求的增加,三星显示也将扩充可折叠 OLED 面板生产线。研究机构预计,在生产线增加之后,三星显示明年有望生产 1800 万块可折叠 OLED 面板。

在未来几年,将有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此前也有报道称苹果在研发可折叠 iPhone,样品已送往富士康进行测试,有望在 2023 年推出,对可折叠 OLED 面板的需求将会更大,研究机构预计到 2025 年,全球可折叠 OLED 面板的出货量会增加到 4900 万块。

标签: 三星显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