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游戏系列改编的动画电影《超级马里奥兄弟》将在明年12月上映

2021-11-08 14:52:30来源:IT之家   

11 月 7 日消息,根据任天堂游戏系列改编的动画电影《超级马里奥兄弟》将在明年 12 月上映。现有消息表明,由于任天堂对项目目前的进展感到满意,未来将会推出更多电影。

据 VGC,任天堂的王牌游戏设计师宫本茂最近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已确认任天堂将带来更多电影,以充分发挥其在电影院的特许经营权,并让新一代民众可以在电子游戏之外接触到这家日本发行商。

此外,任天堂还表示,为了不影响项目的质量,电影应该一个接一个地到来,而不是并行开发。

前尚不清楚任天堂未来将会把哪些 IP 带到大荧幕上,猜测除了超级马里奥系列之外,塞尔达传说和大金刚等热门游戏系列也将会进行改编拍摄。

最近有传言称,《超级马里奥兄弟》的制片人照明娱乐公司(代表作《神偷奶爸》)已经开始制作一部关于大金刚的电影,但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

IT之家了解到,《超级马里奥兄弟》电影计划于 2022 年 12 月 21 日开播,由照明娱乐公司的宫本茂和克里斯梅莱丹德里制作。

9 月底,任天堂宣布马里奥将由克里斯普拉特代言,配音演员则出自《银河护卫队》和《侏罗纪公园》,但很可惜目前还没有关于这部动画电影情节的更多信息。

“超级马里奥兄弟”是任天堂开发并于 1985 年出品的著名横版过关游戏,最早在红白机上推出,有多款后续作品,迄今多个版本合共销量已突破 5 亿 4000 万套,是不少人的童年回忆。

标签: 任天堂 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