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的埃安电动车型 将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

2021-11-08 10:33:39来源:快科技  

11月6日,广汽埃安发布公告称,进入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的埃安(AION)GAM6480BEVB0P纯电动车型,即采用了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全球首次实现续航超1000km的纯电车型AION LX,并将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亮相。

官方此前透露,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的AION LX完成夏季测试,在保持空调常开的情况下,实测综合路况续航达904公里。

据了解,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是一项让电池变得更小更轻的技术,在同等电量情况下,可实现体积减小20%、重量减轻14%,搭载在AION LX上实现了1000公里的超长续航。

回顾新车的外观,新车前脸下方采用了与AION Y相似的设计风格,并取消了前格栅的设计,两侧的大灯组则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样式,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AION LX长宽高分别为4835/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

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电池容量为73.3千瓦时、93.3千瓦时,对应续航里程为520公里、600公里、650公里,补贴后售价22.96-34.96万元。

标签: 广汽埃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