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次对ModelX进行了升级 引擎性能有所增强

2021-11-05 11:38:16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11 月 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再次对 Model X 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车型电池密度有所扩大,引擎性能也有所增强。

据悉,此次升级对象包括 Model S 和 Model X,还对新款 Model S 和 Model X 的电池组进行了更新。对于更新后的 Model X 车型,有媒体拿到了美国环保署(EPA)公布的相关新数据。以下是美国环保署编制的 Model X 数据表:

但这些参数并非来自特斯拉的官方参数。数据显示,升级后电池组级能量密度从 165 Wh/kg 提升至 186.21 Wh/kg。整体电容量从 103 kWh 下降到 100 kWh。然而,Model X 的续航里程几乎没有受到整体电容量略有下降的影响。根据 EPA 数据表,Model X 最大的变化之一在于确认长程版车型也将获得 Plaid 车型那样的新电机,在动力方面要比现款车型更强大。

特斯拉已将 Model X 上的两台电机都切换为交流永磁电机,并将前置电机的功率增加到 243kW,后置电机的功率增加到 248kW。

标签: ModelX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