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限定款机甲式冲锋衣开启众筹 可耐-30℃低温

2021-11-04 16:24:56来源:快科技  

11月4日,小米有品限定款机甲式冲锋衣开启众筹,支持暴雨级防水,而且可耐-30℃低温,价格699元。

其全名“早风防污eVent气凝胶抗寒三合一冲锋衣”,采用气凝胶材质,气凝胶是人类已知的最轻固体,纳米级超级绝热材料,不仅能阻绝火箭高温,还能隔绝太空极寒,在航空航天领域被广泛应用。

这款冲锋衣拥有全新金标PrimaLoft Cross CoreTM气凝胶,纤维更细、更密、更轻。瓦棱空间设计,支撑起更大空间,蓄热值飙升。裁片入衣,洗后不结团。

独创在高聚热纤维中添加气凝胶微粒,又将气凝胶超轻拒水、绝热隔寒科技融入冲锋衣。

高湿寒冷环境下,身体犹如穿上一件半湿的外套,寒风吹过,风冷效应刺骨难耐。而气凝胶优异的拒水隔潮特性,形成阻隔水汽屏障,寒冷高湿环境下,仍可保持内部干燥,持续高效保暖。

表面采用美国eVent专利防水透气面料,在薄膜内部形成数亿微孔结构,仅约为水滴的万分之一,暴雨级别雨量也无法穿透。

更绝的是,独特微孔结构带来优异的直接透气性能,内部水分子在未凝聚成汗液之前,可通过微多孔直接自由排出,避免运动后黏腻潮湿,时刻保持干爽舒适。

设计方面,这款冲锋衣3D立体剪裁,保证灵活度的同时提供技术支撑,不论叠穿还是单穿,行动过程中不会感到束缚,在登山、徒步、滑雪等运动中非常实用。

标签: 小米 冲锋衣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