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发布 首款支持远程控制的便携式蓝牙鼠标

2021-11-03 10:12:44来源:快科技  

近年来,随着远程办公的逐渐常态化,远程控制软件已经逐渐成为刚需。

日前,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发布,主打“轻办公”概念,是首款支持远程控制的便携式蓝牙鼠标,原价109元,首发价仅49元。

其外观使用了扁平设计,轻巧便携。支持蓝牙5.0连接协议,减少对电脑USB接口的占用。

常规的远控方式会在屏幕上出现双鼠标指针,需要拖动被控端鼠标指针进行操作,繁琐复杂,而使用“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则可以做到直接控制被控设备的鼠标指针操作,提高远程办公的效率。

向日葵团队还就常规远程控制过程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优化,使得“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的使用体验更加精进。

比如,常规情况下,当我们使用iOS设备进行远程控制时,我们无法进行鼠标右键的相关操作,但“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对此进行了专门的优化,支持右键操作,让远程办公更加便利。

向日葵智能远控鼠标”提供了1000、1200、1600三挡DPI调节,满足不同习惯人士的需求。

与此同时,它还适配安卓和iOS系统,支持在平板/手机上实现鼠标常规操作。

标签: 鼠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