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支持摩比斯在韩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CTP相关电池产品供应

2021-10-28 14:34:24来源:IT之家   

10 月 27 日消息,从宁德时代获悉,今日,宁德时代与现代摩比斯签署技术许可与合作意向协议。

根据协议,宁德时代将授权摩比斯使用 CTP(高效成组)技术,并支持摩比斯在韩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 CTP 相关电池产品供应。

IT之家了解到,宁德时代表示,CTP 技术具有高效集成的特点,是一种无需模组即可将电芯集成到电池包中的技术。利用宁德时代 CTP 技术,可提高电池包的系统能量密度,简化制造工序,并节省成本。

资料显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核心技术包括在动力和储能电池领域,材料、电芯、电池系统、电池回收二次利用等全产业链研发及制造能力。

标签: 宁德时代 电池供应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