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将为Canoo推出LifestyleVehicle电动汽车供应电池

2021-10-28 14:25:57来源:TechWeb   

10 月 27 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Canoo 宣布与松下达成协议,由松下为其即将推出的 Lifestyle Vehicle 电动汽车供应电池。

Canoo 的 Lifestyle Vehicle 汽车声称配备有80kWh 的电池,具有 250 英里(402 公里)的续航里程,拥有高达 7 个座位,具体取决于装饰水平,起价为 34750 美元。

这款电动汽车面向美国和欧盟市场,将由荷兰汽车制造厂 VDL Nedcar 生产,计划在 2022 年第四季度投产,将采用松下的电池。

之所以选择松下为其 Lifestyle Vehicle 电动汽车供应电池,是因为松下电池的可靠性和耐用性以及交付初始数量的可信度。

Canoo 由法拉第未来的两名前员工于 2017 年创立,总部位于加州,其目标是为未来的城市打造电动汽车。目前,该公司正在开发几款旗舰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多功能送货车(MPDV)和 Canoo 皮卡车。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与松下的协议似乎只适用于 Lifestyle Vehicle,不适用于其他即将推出的 Canoo 汽车,如多功能送货车或皮卡卡车。

标签: Canoo 松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