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收到苹果最新推出的AirPods3无线耳机 做工问题却引来无数吐槽

2021-10-28 10:17:35来源:快科技  

从昨天开始,已经有许多用户收到了苹果最新推出的AirPods 3无线耳机,并且纷纷在网上晒单,但是新品的做工问题却引来无数吐槽。

综合购买的用户反馈来看,此次首批AirPods 3中有不少都是由越南生产的,相比于国内生产的在做工方面要更差一些,会出现有毛边、有胶水溢出、有电流声、盖子晃动、戴着划耳朵等问题。

Zealer联合创始人@科技小辛 也公开发文吐槽了此事。

随后,作为苹果配件商的知名数码博主@Kang 再次出来科普,他表示苹果可能不会在质检上针对越南和国内做出区别对待,但是根据以往的经验,越南生产的产品确实质量相较国内要差一些,包括某星手机,鞋,包,还有一些纺织产品。

据他介绍,其实AirPods此前的三款产品也都一直存在毛边等问题,但是此次越南批次被大量曝出问题主要不在于生产公差,而是质检,比如溢胶、还有打磨之后导致耳机表面粗糙等。

需要注意的是,@Kang 强调称,这并不意味着国内的就一定比越南的好,或者越南的就一定比国内的差,只是一个批次的问题。

对于碰到类似的做工问题如何处理?他表示,如果是普通的高低差,一点点,他属于正常公差范围,是没什么问题的。拼接组装不可能完全无缝隙。

但是到手发现存在大面积溢胶,戴上去刮耳朵,甚至毛刺打磨后没有处理,还是建议售后处理,毕竟这是一个一千多块钱的耳机。

标签: AirPods3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