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者抱怨会出现错误和漏洞 马斯克撤回FSDBeta10.3版本

2021-10-25 15:45:34来源:TechWeb.com.cn   

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晚间,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式开始向其测试车主推送“全自动驾驶”软件测试版FSD Beta 10.3。不过测试者抱怨会出现错误和漏洞,于是特斯拉便撤回了这一测试版本。

据悉,FSD Beta 10.3于美国时间周六晚上和周日开始推送,所有注册了测试程序的可以驾驶的汽车,如果安全得分达到99,就可以使用新的软件。但周日下午马斯克发推称特斯拉发现10.3版本有一些问题,因此系统暂时恢复到10.2版本。

有司机发帖称,更新10.3版本之后会发出前方碰撞虚假警报,其他被发现的问题还包括,自动转向选项消失,交通感知巡航控制(TACC)出问题等。马斯克回应了一条关于自动驾驶和 TACC 问题的推文,称该公司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

特斯拉目前正在接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调查,主要是涉及激活Autopilot系统的特斯拉车辆与静止状态紧急车辆相撞的事故。而几天前在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高管强调,公司欢迎审查,并表示愿意与任何安全机构合作。

标签: 马斯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