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智行获颁“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首批无人化道路测试许可

2021-10-15 16:46:13来源:IT之家   

10 月 15 日消息,今日,小马智行宣布获颁“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首批无人化道路测试许可,正式在北京开启“主驾位无安全员”的自动驾驶无人化测试。

小马智行表示,今年以来,小马智行获得加州、广州、北京的无人化测试(Driverless test)牌照或许可。小马智行也成为首个在北京、广州、加州均获得自动驾驶无人化测试许可的自动驾驶公司。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小马智行全无人自动驾驶车辆在国内的北京、广州,以及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尔湾、米尔皮塔斯市五个城市里开展常态化道路测试或运营。

据介绍,小马智行的全无人自动驾驶系统使得乘用车在城区场景、复杂天气中实现 L4 级自动驾驶,例如早晚高峰,无保护路口、狭窄道路、人车混行、临时施工,以及雨水、沙尘、高温天气。

标签: 小马智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