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为ModelY 车型带来了自动泊车功能 需要配合EAP或FSD使用

2021-10-14 11:38:07来源:IT之家   

10 月 13 日消息,特斯拉2021.36 软件版本今日开始推送,为 Model Y 车型带来了自动泊车功能。

自动泊车功能开启后,当车辆探测到合适的停车位时,车辆将自动进入垂直的停车位。该功能需要配合 EAP 或 FSD 使用。

此外,本次更新为 QQ 音乐带来了 HQ 高品质音质,在播放器歌曲名一侧,会展示对应的 HQ 和 VIP 专属标志。

QQ 音乐的推荐页面也进行了改版,添加了每日 30 首、个性电台、新歌速递等功能。QQ 音乐的登录方式改为了“多码合一”,用户在升级后需要重新扫码登录 QQ 音乐。

IT之家了解到,2021.36 版本更新还改进了寒冷天气下的功能:

使用车载导航至超级充电站时,优化了沿途预热功能,以提高充电速度;

挡风玻璃雨刮器清洗操作会根据车速自动调整,以更好地清除盐渍和污垢;

更快地让驾驶室升温,并更好地保持温度恒定,从而在寒冷天气下感觉更舒适。

标签: 特斯拉 自动泊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