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SKOn考虑研发磷酸铁锂电池 用于低成本汽车等特定用途

2021-10-11 16:09:20来源: TechWeb.com.cn   

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外媒报道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去年年底就已开始研发磷酸铁锂电池之后,又出现了一家韩国厂商考虑研发这一类型电池的消息,用于低成本的电动汽车。

新近考虑研发磷酸铁锂电池的韩国厂商,是SK创新旗下的电池业务部门SK On。SK On考虑研发磷酸铁锂电池,是SK On的CEO透露的,他透露他们考虑将磷酸铁锂电池用于低成本汽车等特定用途。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SK On考虑研发磷酸铁锂电池,首先是需求,SK On的CEO透露汽车厂商对磷酸铁锂电池技术有兴趣。

磷酸铁锂电池虽然被认为在能量密度方面没有优势,也较为笨重,用于电动汽车影响续航,但在成本和热稳定性方面有优势,近期电动汽车起火事故,也使厂商增加了对磷酸铁锂电池的兴趣。

标签: SKOn 电池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