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公司控股股东德殷投资与陈德军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2021-09-26 14:41:41来源: TechWeb.com.cn  

9月26日消息,日前,申通快递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德殷投资与陈德军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德殷投资、实际控制人与阿里网络签署新《购股权协议》。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德殷投资将持有的上海恭之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恭之润”)100%的股权转让给陈德军先生,本次权益变动后,陈德军、陈小英可以实际支配的上市公司股份比例、股份数额并无变更,依然是持有申通快递股份548,632,769股,持股比例35.84%, 本次仅同一实际控制的主体之间的股权转让。

根据新《购股权协议》,德殷投资和公司实际控制人授予阿里网络或其指定的第三方购股权,以购买德润二100%的股权或德润二届时持有的4.9%的上市公司股份;以及恭之润100%的股权或恭之润届时持有的16.1%的上市公司股份。

新《购股权协议》项下的股权/股份转让尚未发生且未来阿里网络是否行权、拟行权的比例尚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因此,新《购股权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也不会对公司的内部治理和规范运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标签: 申通快递 公司控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