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8 Pro迎OriginOS系统更新:解决玩游戏耗电发热问题

2021-09-09 09:38:18来源:IT之家  

9 月 9 日消息 iQOO 8 系列在 8 月下旬正式开售,应该有IT之家小伙伴已经拿到手了。据数码博主 @李昂昂昂啊 称,iQOO 8 Pro 推送了 OriginOS 系统更新,优化了玩某些游戏时的耗电发热问题。

本次推送的版本为 PD2141C_A_1.14.7,更新大小为 294.37MB,优化了游戏、App 的耗电发热问题,相机拍照功能也有改进,还同步了系统补丁。

IT之家了解到,iQOO 8 Pro 搭载骁龙 888 Plus 处理器,售价 4999 元起。该机配备独立显示芯片,拥有 4500mAh 电池,支持 120W 有线快充与 50W 无线快充。

相机方面,iQOO 8 Pro 搭载全新的微云台双主摄影像系统,配备 5000 万像素大底云台主摄、4800 万像素主摄级超广角镜头与 1600 万像素长焦人像镜头,支持夜景视频、云台视频防抖、恒定地平线功能。

标签: iQOO 8 Pro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