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Android 12 Beta 5更新:暗示正式版将至

2021-09-09 08:29:11来源:IT之家  

9 月 9 日消息 谷歌今日发布了 Android 12 Beta 5 版本,该版本是 Android 12 正式推出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版。

据 9to5Google 报道,Android 12 Beta 5 并没有什么大的新功能,主要是对系统进行最后的测试和审查,以保证 Android 12 的稳定性。目前尚不清楚 Android 12 正式版的推出日期,预计会在 9 月中下旬,因为多个手机厂商的系统更新选在了这一时间点。

Android 12 Beta 5 更新内容:

Nearby Share 现可设置为“所有人”可见

Pixel 手机会在因过热而限制充电时通知用户

谷歌计算器进行了 Material You 重新设计

电源菜单默认显示锁定按钮(无法在设置中移除)

Android 12 系统彩蛋新增桌面小组件,可展示 Material You 动态调色板

锁屏界面星期/日期会更靠上,而不是显示在时钟旁边

锁屏界面有通知显示的情况下,通知会更靠近屏幕中心位置

锁屏上的“设备控制”(用于智能家居)快捷方式

设备搜索:必须从 App 抽屉顶部访问

Google Clock 7.0 获得 Material You 重新设计和小部件

九月安全补丁

IT之家了解到,Android 12 Beta 5 更新加入了谷歌最新发布了 Pixel 5a 手机,Pixel 系列的手机用户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下载更新,或者在系统更新中查找更新。

标签: 谷歌 更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