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于10月12日起停止Win Thin PC操作系统的支持

2021-09-02 15:23:39来源:IT之家  

9 月 2 日消息 微软今日发布通知,表示将于 2021 年 10 月 12 日起,停止对于 Windows Thin PC 操作系统的支持。对于仍在使用这一系统的组织,微软建议将业务迁移到新的远程桌面客户端。需要升级的企业,请联系 OEM 厂商或者微软认证的分销商。

相比于人们熟知的其它 Windows 版本,微软于 2011 年推出的 Windows Thin PC 十分小众。这一操作系统本质上是 Windows 7 的精简版,适用于当时的低性能 PC,其硬件最低要求仅为 1GHz 处理器、1GB 内存、16GB 存储空间以及最低支持 WDDM 1.0 以及 DirectX 9 的显卡设备、DVD-ROM 光驱。

这一系统通过瘦客户端的方式使用,利用远程服务器,通过局域网的方式为多个客户端提供独立的操作系统。IT之家了解到,Windows Thin PC 于 2016 年 10 月停止主流支持。有相关需求的企业和组织,可以联系微软升级到新的远程操作系统。

标签: 微软 Windows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