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Windows 10大更新:支持免费升级Win11

2021-09-02 09:20:58来源:快科技  

针对Windows 10的不少Bug,今天微软也是推出了一系列的更新,主要是为21H1、20H2和Version 2004这三个版本。

今天微软发布了 KB5005101 可选更新。该更新主要修复了包括USB、蓝牙耳机、Office 365和支持触控输入设备的各种问题。

之前微软已经表示,Windows 11会在10月5日发布,而Windows 10用户可免费升级。

具体来说更新解决的问题有:

修复了导致蓝牙耳机只能用于语音通话的罕见情况。

修复了当你取消日语的重新转换时,会提供错误的古文假名结果。

在你安装 Windows 更新后,将微软OneDrive的同步重置为"仅已知文件夹"。

修复了如果设备有某些第三方音频驱动程序,使用USB连接到设备的音频耳机将无法工作。

修复了调整图像大小的问题,该问题可能会产生闪烁和残留的线状伪影。

修复了在开箱体验(OOBE)过程中,你无法在用户名框中输入任何文字。这个问题在你使用中文输入法编辑器(IME)时发生。

修复了在 Office 365 应用程序中复制和粘贴文本框的一个问题。如果你使用 IME,你将无法在文本框中插入文本。

修复了可能导致你的设备在做触摸输入手势时停止工作。如果你在做手势的过程中让更多的手指接触到触摸板或屏幕,就会出现这个问题。

修复了可能导致外部显示器在休眠后显示黑屏的问题。当外部显示器使用某种硬件接口连接到扩展坞时,这个问题可能会发生。

修复了在高动态范围(HDR)显示器上重新设置标准动态范围(SDR)内容的亮度。这在你重启设备或远程重新连接到设备后发生。

标签: 微软 更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