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8系列ColorOS公测版、稳定版更新将于明年发布

2021-09-02 08:17:35来源:IT之家  

9 月 1 日消息 今日一加 COO 刘丰硕发布微博,表示一加 8 系列、8T,以及一加 7 系列和 7T 的 Color 公测和稳定版推送时间正式确定。一加手机自 9 系列手机发布时,首次搭载 ColorOS 系统,当时便宣布将逐渐为老款机型进行适配。

以下为一加手机最新的 ColorOS 适配计划:

OnePlus 8 / 8 Pro / 8T 计划于 2022 年年初陆续发布 ColorOS 公测版,2022 年上半年陆续推送 ColorOS 稳定版;

OnePlus 7 / 7 Pro / 7T / 7T Pro 计划于 2022 年年中陆续发布 ColorOS 公测版,2022 年下半年陆续推送 ColorOS 稳定版。

官方还表示,由于每个机型存在软硬件差异,具体适配时间和顺序会有所不同,届时请以官方公告为准。如若有更精确的适配时间计划,将后续在社区同步。

IT之家了解到,一加刘丰硕称,7 系列和 8 系列作为以往机型产品,上市时确实没有考虑到后面需要去适配另一套系统的需求。所以在实质工作过程中,我们遇到的难度和挑战比较大,需要考虑的地方也很多。

标签: 一加 更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