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21.32.5软件更新已在海外发布:改善自动泊车等功能

2021-08-31 09:15:35来源:IT之家  

8 月 30 日消息 特斯拉海外开始向 Model S 电动轿车车队推送新的软件更新,版本号为 2021.32.5,以改善该车的悬挂、自动泊车等功能。

特斯拉在新的 2021.32.5 软件更新的发布说明中写道:“重新调整的悬架阻尼算法使控制更加顺畅,并改善了行驶质量。重新平衡的回弹与压缩比与全新的多连杆后悬架共同作用于转向系统。它增强了响应性和操控性,在激烈的驾驶过程中,可以实现更好的道路连接和更精确的控制。”

此外,特斯拉已经开始更新自动停车功能,使用最新的基于视觉的软件。特斯拉称:“车辆现在可以自动停在平行和垂直的标桩上。当驾驶速度低于 25 公里/小时时,仪表盘检测到一个潜在的停车点,显示停车图标。要启动自动泊车,请按住换挡板上的自动泊车按钮,然后松开方向盘摇杆。有关自动泊车的更多信息,请参阅车主手册。”

IT之家了解到,这次更新还包括对用户界面底部的控制栏的改变,“儿童锁”取代了摄像头,仍然可以从触摸屏的底部栏打开摄像头。

新的悬架阻尼算法将只适用于 Model S,而新的基于视觉的自动泊车将最终适用于所有车辆。

特斯拉本周末开始向 Model S 推送更新,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推送到所有车辆。

标签: 特斯拉 更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