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服务由于一些AWSAPI问题出现宕机 导致仓库瘫痪

2021-12-09 10:15:10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日前,全球电商巨头亚马逊的云计算部门出现了宕机,导致仓库服务瘫痪,包裹无法送达。此外,一些基于亚马逊云服务的平台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根据亚马逊的说法,云服务出现宕机大约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上午11点左右,是由于一些AWS(业务流程管理开发平台)API(应用程序接口)出现问题。

不过,该事件并没有影响到全美地区,问题集中在美国东部地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30,部分地区的云计算服务问题都已得到解决。

受此影响,亚马逊仓库处于瘫痪状态。由于无法访问亚马逊内部程序Flex和AtoZ,造成包裹无法扫描,并且司机由于不能获取送货路线,也无法完成配送,司机们无奈都处于待命状态。

亚马逊发言人理查德·罗查(Richard Rocha)在一份声明中确认了仓库出现停摆。不过,并没有明确到底有多少仓库和配送出现问题。

此外,一些基于亚马逊云服务的平台也受到了此次事件的影响。包括迪士尼+、网飞(Netflix)、群组聊天工具Slack、股票交易应用程序Robinhood和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等。

标签: 亚马逊 云服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