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能源汽车注册资本增至35亿 拟筹资27亿港元

2021-11-25 14:56:42来源:IT之家   

11 月 25 日消息,自 11 月 19 日宣布拟筹资 27 亿港元后,恒大新能源汽车注册资本增至 35 亿,增幅约 39%。

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约 25.15 亿美元增至 35 亿美元,增幅约 39%。

企查查信息显示,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1 月 25 日,法定代表人为刘俊。经营范围含在国家允许外商投资的领域依法进行投资(限外商投资企业)。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恒大新能源汽车控股(香港)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控股。

IT之家此前报道,恒大汽车于 2021 年 11 月 19 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和配售代理签订了配售与认购协议,通过先旧后新方式,以每股 3.00 港元配售 9 亿股,预期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为约 27 亿港元。

11 月 9 日,工信部发布第 350 批汽车新品,恒大汽车申报了恒驰 5 LX。新车亮相工信部也就意味着这款新能源车离上市销售不远了。具体上市时间,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曾透露,恒驰 5 将于明年初在天津工厂下线。

标签: 恒大新能源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