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宣布获得3亿美元新融资 来自全球最大科技股对冲基金Coatue

2021-11-24 11:52:17来源:IT之家   

11 月 23 日消息,据 Techcrunch 报道,《Pokémon GO》的开发商 Niantic 宣布获得 3 亿美元新融资,本轮融资来自全球最大科技股对冲基金 Coatue。

Niantic 称,本次获得的资金将用于投资现有的游戏和新应用,以及扩展 Lightship 开发者平台和构建元宇宙。

该轮 3 亿美元融资完成后,Niantic 的估值达到 90 亿美元。

IT之家了解到,Niantic 此前就一直在为元宇宙布局,今年 8 月,Niantic 表示自己收购了一款名为 Scaniverse 的 3D 扫描应用程序,它会从游戏玩家的智能手机相机中收集图像,将这些图像转化成一张地图,Niantic 可以将数字对象锚定到现实世界中。

Niantic 的 CEO 约翰汉克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通过元宇宙,替代现实世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点。我们正处于技术演进的关口。技术可以帮助我们减轻负担,但是无法与我们建立互动。”

标签: Niantic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