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在线教育板块持续上扬 新东方在线现涨超10%

2021-11-23 14:51:14来源:投中网   

近日,新东方在线获俞敏洪增持。根据联交所最新权益披露资料显示,2021年11月17日,港股公司新东方在线获非执行董事兼主席俞敏洪在场内以每股均价6.95港元增持142.9万股,涉资约992.73万港元。

此前,在2020年4月和9月,俞敏洪两次增持了新东方在线。其中4月以每股均价26.5港元增持120万股,涉资3180万港元,9月新东方及俞敏洪以2.3亿美元认购新东方在线股份。

此次增持后,俞敏洪最新持股数目为4773.51万股,持股比例由4.63%上升至4.77%。显示了俞敏洪对新东方在线近期积极转型,以及对新东方在线探索新业务的信心。

根据新东方近期公告,该公司将其重心及资源转向与K-9学科类培训服务无关的教育产品及服务,如备考课程、成人语言培训课程及教材。同时,公司将继续开拓新业务机会及增长举措。俞敏洪曾在直播时表示,新东方未来计划成立一个大型的农业平台,自己将和几百位老师通过直播带货,帮助农产品销售,支持乡村振兴事业。

新东方在线今日开盘价7.150港元/股,总市值76.35亿港元。

标签: 新东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