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CEO: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已对他们收购Arm的交易表示担忧

2021-11-19 17:08:41来源: TechWeb.com.cn   

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22财年第三财季的财报和随后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英伟达CFO科莱特·克雷斯(Colette Kress)透露,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已对他们收购Arm的交易表示担忧。

科莱特·克雷斯也透露,他们正在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就如何缓解他们的担忧进行谈判。

目前还不清楚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为何会对英伟达收购Arm的交易有担忧,但科莱特·克雷斯透露,Arm的部分知识产权授权客户,对收购交易有担忧,部分也反对这一收购交易。

科莱特·克雷斯透露美国联邦贸易委会对收购交易有担忧,也就意味着在欧盟和英国之后,美国也在密切关注英伟达收购Arm的交易。

在10月27日,欧盟就已宣布对英伟达收购Arm的交易展开深入调查。欧盟担心在收购Arm之后,英伟达有能力也有动力限制英伟达的竞争对手获得Arm的技术,收购之后也有可能导致半导体产品更高的价格,削弱半导体行业的创新。

而在11月16日,英国也公布了对英伟达收购Arm交易第一阶段的调查报告,已发现收购交易可能削弱数据中心、物联网等4大领域的竞争,并宣布进行第二阶段的调查。

标签: 英伟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