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小马智行的乘用车“造车”计划目前趋于停滞

2021-11-17 16:32:04来源:IT之家   

11 月 17 日消息,此前,36 氪报道称,小马智行的乘用车“造车”计划目前趋于停滞,位于上海嘉定的十余人造车团队也将面临调整。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该团队部分成员已经离开,加盟其他新造车势力公司。

对此,小马智行方面表示,上述消息不实,也没有“十余人造车团队”。作为一家成长中的公司,人员结构优化和合理配置再正常不过。

小马智行还在上周确认了“卡车自动驾驶部门调整”一事,并称将整合研发资源,打造“虚拟司机”。

IT之家了解到,小马智行在今年 2 月份完成 1 亿美元的 C + 轮融资后,总融资额超过 11 亿美元。不过,有消息称,小马智行已经暂缓了通过 SPAC 以 120 亿美元估值赴美上市的计划。

小马智行表示,今年以来,小马智行获得加州、广州、北京的无人化测试(Driverless test)牌照或许可。小马智行也成为首个在北京、广州、加州均获得自动驾驶无人化测试许可的自动驾驶公司。

标签: 小马智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