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今年前三季度韩国市场电动汽车销售71006辆 同比大增96%

2021-11-16 14:42:40来源:TechWeb.com.cn  

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汽车技术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韩国市场电动汽车销售71006辆,同比大增96%,接近翻番。

机构的数据还显示,就电动汽车的销量而言,韩国目前是全球第七大电动汽车市场,亚洲第四大电动汽车市场。

销量同比翻番,电动汽车在韩国新销售的汽车中,也占有相当的比重,今年前三季度就占到了5.5%,明显高于美国的2.3%。但电动汽车今年前三季度在美国市场销售27.25万辆,明显高于韩国市场的7.1万辆。

得益于现代汽车这一全球重要的汽车制造商,韩国也是全球重要的电动汽车供应地。现代汽车今年前三季度就销售了159558辆电动汽车,是韩国市场7.1万辆的两倍多,这就意味着现代汽车今年前三季度向其他市场供应了超过8万辆电动汽车。

电力驱动是近几年汽车领域的热点,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新兴汽车厂商和传统汽车厂商都在大力投资电动汽车,选购电动汽车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随着技术的发展和电动汽车产量的增加,未来电动汽车的销量会更多,在新车中所占的比重也会越来越高,韩国市场也不会例外。

标签: 韩国 电动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