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领先波音拿到了一个超级大单 卖出255架A321飞机

2021-11-16 10:16:10来源:快科技  

这两年来,由于疫情的原因,航空业遭遇极大打击,波音、空客这样的飞机制造企业也深受其害,订单不断下滑。现在有了恢复的可能,空客也领先波音拿到了一个超级大单,一下子卖出去255架A321飞机,金额超过300亿美元,将近2000亿元人民币。

日前空客从航空公司先锋人物、IndigoPartners执行合伙人BillFranke那里获得了一份255架窄体飞机的超级订单。

这份与IndigoPartners的后续交易主要与A321飞机有关,这些飞机的订单价值超300亿美元,但折扣后的实际成交价格将低于这个数字。

据了解,这笔订单中的大部分的交付将从2025年起进行。

空客A321飞机是空客公司在A320基础研制的200座级双发涡扇中短程窄体客机,也是A320家族中继A320之后的第二种型号,拥有单通道飞机中极为宽敞的客舱,单一客舱布局情况下最大载客量可达244人,最远航程可达4700海里(8700公里)。

标签: 空客 飞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