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宣布与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达成电池供应协议

2021-11-04 15:29:54来源: TechWeb.com.cn   

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菲斯克(Fisker)宣布与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CATL)达成电池供应协议。

根据协议,从2023年到2025年,宁德时代将为菲斯克的Ocean SUV提供两种不同的电池解决方案,初始电池产能为每年超过5GWh。

宁德时代是一家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商,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是特斯拉、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和理想汽车的供应商,长期占据中国约一半的市场份额。

菲斯克成立于2005年,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小型汽车制造商。该公司表示,它将于今年11月17日在洛杉矶车展上公布Ocean SUV的最终生产版本,并计划从2022年11月份开始生产和交付该车型。

今年2月份,菲斯克和富士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两家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共同开发一款电动汽车。据悉,这款电动汽车将是菲斯克旗下的第二款电动汽车。

根据协议,富士康将生产这款电动汽车,这款车将从2023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预计年产量将超过25万辆。

今年10月份,菲斯克证实,它将在位于俄亥俄州的前通用汽车工厂生产一款电动汽车。外媒称,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这款电动汽车将在2024年投入生产。(小狐狸)

标签: Fisker 宁德时代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