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教育科技:在未来12个月内 将回购总价值不超过1000万美元的普通股

2021-11-03 14:48:49来源:TechWeb.com.cn   

11月2日消息,今日晚间,一起教育科技披露公告称,经董事会批准授权,公司将开启一项股份回购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回购总价值不超过1000万美元的普通股(含美国存托股)。

根据市场条件,以及适用的规则和条例,公司将不定期面向公开市场以现行市场价格,或协商交易、大宗交易及其他法律允许的方式进行回购。公司董事会将对股份回购计划进行定期审查,而用于回购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此外,公告还披露了一起教育科技计划对ADS比率进行调整,由原先的每5股A类普通股对应2股ADS调整为每10股A类普通股对应1股ADS,公司预计该项调整将于2021年11月17日前后生效。

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国内教育行业正在发生深刻变革,大量公司都在积极寻求业务转型。有业内人士认为,一起教育科技选择在此时进行股份回购,是在向市场传递对自身业务前景的良好预期。

公开资料显示,一起教育科技前身是一起作业,其核心业务则是旗下智能作业平台“一起作业”APP以及依托其衍生出的教育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根据沙利文(Frost&Sullivan)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底,“一起作业”APP已经进入了全国超过7万所公立中小学,约占全国三分之一,老师、学生、家长用户分别达到90万、5430万和4520万。

标签: 一起教育科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